【原创】将罗 序.

1.原创,1v1,双洁。

2.设定&梗来源 @测量学 ,神仙大大,我不过是个小辣鸡。

3.因为没有h所以不用太在意攻受,我个人偏向年下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    —— 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幽暗的水光里,她能够望见散开的簪子和发带,水底的波光里隐约渗出细微的嗡鸣与呻吟,叫人眩晕,意识混混沌沌之中浮上来一个无比清晰的念头:我会死在这里。这毫无疑问。


 

  呼吸从未如此沉滞,她的修为,功法,一切她引以为傲的资本都在这一刻显得毫无意义,一切都伴随着虺虺惊雷沉入了十五年前的噩梦里。


 

  那时的她幼小而稚弱,面对这一切毫无反抗的能力——一点也没有。于是这一刻被映射的她也是如此。


 

  冰凉的延展开去的波纹忽然被搅碎,有一个陌生的影子扑入了这仿佛与世隔绝的一隅。她茫然间睁大了眼睛,看见了那到影子拥着自己往上游去。然后第一缕光照入她的眼底,刺得她只能再次闭上眼。微妙的清苦气味萦绕在她鼻尖。


 

  至此,这一切都是如此清晰地镌刻在记忆的石碑上,她回忆过去时,仍能感觉到这道痕迹远比其他的更深。一切都像是一场梦。


 

  直到那片影子再次出现在眼前。


评论(2)
热度(7)

© Arrogate | Powered by LOFTER